星期四白天 在學校

赫然發現自己對班上的人際關係 處理的方法不當到猶如自殺(呃阿...

而一切都在隔天豁然開朗

那天心情很low

原因不說了  以後想不起來才好

我買了一杯超甜的芋香奶茶替代晚餐

然而這股低迷的氣壓一直揮之不去

星期五

百般無聊的朝會後

有很多考試

只有數學在上課吧

我拿起愛用的鉛筆轉阿轉

想畫雲雀 腦袋卻一片模糊

思路突然轉回國中時代

那個我人緣很好的年份

想阿想阿..

想阿想阿..

我想念班班、yaya、小八庭、粉圓、小花、紅豆米、小強、屁王、豆豆、漸凍人甚至是布丁

連仇人都思念起來了我還有沒有矜持阿(爆筋

但是..眼眶發酸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 原來自己好傲慢

因為大家說話我總是沒什麼反應所以才逐漸被邊緣化吧

但是用被動式就是把錯怪在人家頭上了

所以改一下

我是自己邊緣化的..

雖然接下來的情節有點蠢

但是我的腦袋馬上就浮出了很多事情

像是那個時候該怎麼作啦、誰說話的時候我說了甚麼啦...

很迅速地反省了起來(暈倒

而且,對了、我好像沒提過

我現在有一個很喜歡的對象

連下次遇到他要聊甚麼都想好了(爆赧

阿、他上線了  我要去打聽他喜歡些甚麼

就到這裡結束吧 哈哈哈>////////<(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