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說的學習對我而言是違反王道的...

我不太記得有沒有對這件事發過網誌了..

上個月我父親的朋友帶著高中課程的教學光碟來我家

它號稱是左邊真人教學右邊動畫統整

有同時讓左右腦動起來加深印象的效果

我還因為他說我考不上大學哭了

我上甚麼大學我care就好了

連自己公司做的產品都看不懂還替我操甚麼心呢?

我母親對這客人也有點感冒

當他要拿整套數學科光碟來家裡前

我自認有禮貌的告訴他「不適用」了

但我父親過幾天後

又將零碎的示範光碟拿回來了

苦口婆心地堅持要我再看看..

還說要是連這都看不懂就真的沒救了







真是沒道理







無論我想出了多少不適用的理由






彷彿永遠都不夠






我們姑且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