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禮了

一口氣寫這麼多篇網誌

已經沒有想標題的動力了...(逃XDD


璃兒上禮拜和璐要學校拍的沙龍照

實際上我只想給她雲雀或是拉比

因為..

不管怎麼看璐的嘴角真的很不自然阿

雖然我妥協了.冏

笨童 ,謝謝你願意買下我的畢冊

即使上面沒有任何一張你的照片,感恩


最近上大學後的夢想越來越明確了

雖然無論在哪一所大學都可以實現

但是總給璐一種望梅止渴的感覺




然後時不時地想起

之前有人說

璐對現在喜歡的人的喜歡是家人的喜歡

感覺上情緒一直都是很冷靜的

怎麼會這樣呢

發現兩年來令我最失控的事情竟然只有吵架呢..



大家有看GOSICK嘛??

上週六璐完食了第三集

覺得櫻庭的小說中

那種always毫無誤差的絕對的解答

給我的感覺很像在看科南..

雖然有像福爾摩斯一樣客觀的條件

實際上

推理的那個人還是有很多

我們讀者看不到的線索

總是在最後才知道"原來那裡還有這樣東西阿"

諸如此類的..

一彌和維多利加還是很可愛

出乎意料地, 到了第三集覺得維多利加的哥哥也可愛起來了

那個流線型頭髮 背後果然是有舖梗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