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還沒在這裡提過的樣子

而且最近蹀蹀對我的叫法 又以現在的名字衍生出很多

光是我記得她說過的就有璐璐、小璐、璐子、阿璐

除了最後一個已經被小祭搶先用過

剩下就是我的本名了

說起來很不好意思

我偷偷想換暱稱很久了

但是我每次聽到人家用上述這樣叫我

超開心
其中本名部份

又以熱小血的叫法讓我最high

那是會感到名字中間會有"~"符號的感覺

暱稱的部份

雖然我都很高興

但是最近大家很流行叫我前

先偷襲我的弱點

先只說那會很癢

我可不會把弱點寫在這裡喔~(嘖嘖..= =+

(to be cou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