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無意味XD

璐覺得自己  

已經放鬆掉了

偷偷害怕分數也跟著掉了

(一時間什麼都解禁了
卻發現沒什麼人在線上w


今天是大賢者跟我去看考場

因為她今天先考了2科

而我是去陪考的人

壞消息是

她說她擅長的化學噴了

而好消息是明天她家人和笨童都會去陪

璐也有姊姊要來吃午餐

明天就是正牌的家人上場了

希望主科都能顧好

就像佳敏媽咪說的一樣

分數不會掉光光

粗心才會掉光光



離題了..

由於賢者在和平考試

(門口有人在送紅麴黑麥汁耶 這樣可以嗎=口=?)

後來我又想說

六張梨站應該離大安站不遠吧

企圖剩下公車錢走的過去

沒想到中間還夾了一個科技大樓站

賢者大人說

"如果我們等一下沒有看到麥當勞我就殺了你"

還好..科技大樓站出口就有一間..

***  ***

我在師大附中考試

其實離捷運大安站不遠

而且教室就在川堂的上上層

只是..

我被斜後方的座位嚇到了

上面的名字竟是小學同學的名字

原本就不想和同學在同一間考場了

這下連睽違6年的小學同學都出現了

最後 約2點多

趁著時間還早

我開了電風扇造福後人就離開了

而明天與後天

為了不重蹈學測的覆轍

璐決定手機要關機2天

同學們

無論任何事都千萬不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