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我明明是每天都要過得忙碌又充實的考生

為什麼又坐在這裡敲網誌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對了,蘋果派與指甲剪讓我煩惱弊了

這麼日常的東西該怎麼融合古典或現實元素呢?

如果我在上面寫字會不會很奇怪阿?

可以的話想寫個「聿璐扁於此派下」還是「聿璐血濺此刀下」來表達我腦內細胞內鬥的混亂戰況(誤



明天國文要考雜記

對了 寫小竹樓記王禹偁字念「ㄔㄥ」喔,音同「稱」(恕我賣弄一下(踹

另一方面明天還要考三角函數

聽說..有餘弦和正弦和一題函數

不過...這於我算是無用的資訊嘛?

璐這種人自己算數學是無法進步的

可惡的教育制度,還我兒時的神力來(もし、も一し...沒人知道你在說甚麼喲= =

算啦 我想小時了了的人這世界也不缺啦ˇ

真想在考試的時候畫個草圖

為什麼老是還沒寫完就敲鐘了呢?

最近英文一躍成為璐最痛恨的科目了

都還沒幫我們換個有品質點的老師呢

怎麼可以每天有英文課呢?

可惡、阿片有人趕他下台

誰來請科任老師去教別人?!

沒錯、都是你就是你  Mr. Bean

萬惡的淵藪

一切不幸的帶原者(指

------------------------------------------------------------------------------------------------------

看了新買的EMMA第8集..心情好了點

想到明天還有英文課就覺得鬱悶= =

這時候就不能想開學後得面對一天有2堂的日子

會哭的唷

即使手捧著さよなら!絕望先生上課也只會加劇我的怨氣

註:這又是最近腰酸背痛的根源

------------------------------------------------------------------------------------------------------


有沒有英文以外的話題阿?

這種束手無策的絕境真是可怕地要命!

今天喝到了一杯不甜的栗子奶茶

社刊最前面竟然放著幹部合影的彩頁

剛剛姊姊還把flashget中某99%的任務給del掉



絕望阿、我對這個束手無策的世界感到絕望|||||||||||||


快來人幫忙找出俺用書籤  受不了我每次都忘記自己看到哪一頁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