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搬來說...
平日的上下學,從搭上10路公車到下車只會花去15分鐘

但是這週四(8/23)發生的大烏龍

竟然能將一刻鐘的時間拉到半個多時辰

忘了帶手機的我都嚇傻了= =#

那是,我和賢者大人吃完黑糖剉冰回家的路上
(學校附近新開的,有點不便宜,但詳細地點我說不清楚,推薦黑糖粉圓牛奶冰XDDD")



猶記那陣從下午第一節就傾盆而瀉的大雷雨

放學後看到賢者臭著臉,皺著眉

因為二類和三類受詔得換教室

本來沒他們班的事

不過為了天才雲集的某班

變成他們代替搬上五樓

總之,重點是竟然在暑輔的最後一天下午才說

而親愛的可愛的主謀者又是那佔位很久的大爺= =

接著,我們去買了純愛自我中心2又一起吃冰

對了,吃剉冰時耳邊卻滿是楊宗緯的歌聲

賢者大人很怨嘆冰都吃完了  連一首林宥嘉的都沒有

璐頓時心中充滿說不出的五味陳雜......orz

-------------------------------------這些只是前戲= =凸

總之經過雙腳哩哩拉拉的辛勞後

我大約...4:50分左右搭上公車

然後...經過新店家樂福後...........

就一直停滯不前

然後...司機說:「借一下廁所

就用非常快的速度衝向路旁的店家(吧?)

反正,等到他回來後情況仍沒有改善

等車子再動的時候,

已經是交管指揮2方來車改道了

哼哼、你以為問題解決了嗎?

-------------------------------請看下段分解(毆

豈知

從寶橋路口左轉進小巷後

原本該一路順暢的時候

又發生同樣的問題

前方逆向出現253、671等

跟我們遭遇差不多的公車

我剛才說了那是小巷吧

是小巷沒錯吧?司機 !  (# ゚Д゚)ノ

然後...僵持了幾許

直到運將們瞧好該怎麼通過

實際上...在後面有車的狀況下這是很大的難題

當我們通過巷口出現在橋的另一端時

橋上的交通已經先動了起來

(搞什麼?我們白白改道了嘛#)

.
.
.
.
.
.
.
.


最後,我到站時已經來不及回家要直接去補習了

只好站在原地等另一路公車

接下來又是一賭衝擊的光景!!!

目前活了17年頭的這輩子

我從未在短短幾分鐘內見過一條路上

接連出現6輛同路的公車
(加原本搭的)

而且除了我搭的那般

後來的都是空車

運將達辛苦了(敬禮


對了,

至此我發現忘記說明為什麼上橋前會塞車了

那邊的紅綠燈好像故障了

接著又一輛很長的(砂石?)卡車橫擋在路間

打滑? 總之最後被拖吊去了

以上,是從雷雨開始的一連串不幸

再附加一個好了...

那天下午的考試...絕對、非常、極度不妙一A一"

(好啦...都是我愛牽托..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