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放學去買了SUBWAY

我點了12吋的要和姊姊一人一半

我想那個服務生不是糊塗就是健忘

在蔬菜那一區她問請問蔬菜都可以加嗎?

我說不要辣椒

她又問

辣椒要不要切絲

已經不要辣椒了妳為何還要切絲呢...

在調味料區她問有沒有甚麼不要

我說不要油和胡椒

她不只加了胡椒還沒有加美乃滋..冏

然後我們結帳時

她問

請問要點數嗎?

我說要

結果她給了找錢和發票人就走了

當她在走過來時

賢者大人就跟她說

不好意思,我們還沒拿點數

她這才噢噢、不好意思


..至少我最後吃到了潛艇堡

不過璐的姊姊不吃洋蔥、青椒、小黃瓜

素食堡對她來說大概是某種浪費吧...

於是整份都拿來祭璐的五臟廟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