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一句還說巧克力的事情是秘密..(秘密です,チョコのこと)
吶、你們說巧克力究竟有甚麼秘密呢?
璐總是不懂他哪裡學來這些字...(以下仍無關)

大家有沒有參加mero park的白色情人節活動呀?
一起來寫信拿抱枕吧ˇˇˇ
要在生涯規劃課做自我介紹

事實上我們在三個禮拜前
已經讓第一批同學介紹過了

自從學測成績出來後
我對未來就已經絕望了
因為台藝大真的不好上

而且至少有2個人想進的校系和我一樣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是比起她們我的高中生涯確沒什麼好吹擂的

唯二值得說出來的事情
和圖文傳播好像沒什麼關係

儗了草稿
卻發現自己沒辦法大聲說話


習慣高中以來的說話方式後

刻意提高音量或音調都會變成奇怪的聲音

那是嘶啞還是沙啞的感覺呢

上次國文課    我念課文之後

宛小姐還說我的聲音滿好聽的

真是汗顏..明天就要上台了呢



我一點也不想和同學分享我的夢想

那究竟與你們何干?

反正湊齊八個人的評語就夠了吧

拜託千萬不要在評分表上寫下我的名字

下次再把我介紹了什麼貼上來吧ˇ

總之漫研社是不可或缺的

再去練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