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

遷來小祭推薦的PIX~

邊敲鍵盤一面又苦思該如何封殺舊站~

順便把沈寂的天空中那空洞的人際關係給扔了(樂


))))))))))))))))))))


聿璐又不是為了自己才說以後要叫做璐

相當初還是每天和我說話的人

總是唸錯那個字

錯的不該是這個名的魂

璐只是個空殼

沒什麼意義

就像我現在的直髮

如果叫我璐可以

那高興的話也同時喚我聿璐

錯的不該是這個名的魂


((((((((((((((((((((


對了

 

違反本性的個人主義這裡沒有!

 

當然這人性說的對象是我啦 (哼+

以外 誰適用都不甘我的事一 3一

 

明天要和久不見的學姐一起玩啦

暫時把沒得揮霍的阮囊拋到腦後吧


甩啦甩啦~(揚長而去

烏拉拉     用心灌溉      我的置之死地而後生

小祭  謝謝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