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變了

我的視角也變了

為了空氣中壅塞的不自在

接受理論上的外力作用四小時

讓那幾億千萬萬的煩惱絲聽話了

跳過人生路上的大斷層

換上新的假面

遮住我方低視線以抵抗敵方熱射線

預想中 奇異的視線會離開

憋氣忍聲耐性子

你我她他病毒終究沒放過我

外界過分的轉變了說辭

混淆了我的現實和夢境

有時不睡覺會精神百倍

只是後遺症又快又傷痛

摘下眼鏡抽出顫慄的自我

髮夾可能撥清我的視野

你也許能將這面貌盡收眼底

遂不察我看你沒看進心裡

自我主義眼底只有我

直髮教我抬頭挺胸大步走

卻也走不出這慘遭啃蝕的世界

這你我她他編織的坑坑洞洞

 

給我空洞的校園快滾出我的生活

但願踏入的步伐會領我邁向新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