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家四更。

1.點六個人。

還好PIX沒人可以點    俺豈由得你這孽障殘害人間?


2. 姓什麼。

好好...我上廿下八兼種田

想知道自己解


3. 你多大了。

悲傷地即將在水深火熱的暑輔中迎接18虛歲(淚

4. 職業。

請從上一題找答案(喂

5. 興趣。

我很普通的啦~
看漫畫看動畫看小說看繪本逛論壇載分享啦~
(盡是些殘害視力與腰下曲線的活動)
順便作作像神山那種鄉愿啦什麼的~


6. 喜歡的同性或異性。

嘎...我喜歡的同性和異姓嗎?
廣義的總括來說
我喜歡我血親我同伴我朋友我老師我學妹我的同學II排除同學I


若嚴密地透漏一點點人物是有幾個可以說來聽聽啦~
像是祭呀、流動呀、粉圓呀、閒閒呀、小笨童呀、omegaY呀~
異性中不變的王位是沃爾夫拉姆,最近的新歡是小千配的榮口優一(抖)
 

7. 有啥特長。

.........................................(噤聲

沒有的事啦、討厭~我哪裡有甚麼稱得上特長的點呢?(肖耶

你趕緊問別人去(突然很謎地學起海陸腔


8. 持有什麼。

我手上甚麼都沒有阿?(喂


9. 煩惱。

給我國立大學錄取證書(伸)

讓我每天多一點時間吃飽睡好不用腦(渣!!!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台灣的食物和世界美食ˇ
不含利樂包和500c.c.與700c.c.塑膠杯(尤其是那種綠色的薄荷汁#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為什麼問卷常常有這題?
其實我又不認識出題者...(哪來撇清的點?

我愛你愛我不愛你才怪

斷句自便,不順是你的邏輯我不懂(毆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真酷~我省了一題不用答(爽笑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阿...?我最近色感有點差... ...(狠踹)
說聯想的話像是輕盈滑順的綢緞亮銀紫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真的嗎?這麼想知道嗎?
雖然沒什麼原因   不過要說聯想就是浣熊吧?
明明很可愛卻太在意自己黑眼圈之類(純比喻啦)

3.再用食物比喩下。

恩?題目怎麼這麼囉唆?
不能和上一題二選一嗎?已經11點了我累了= =

說食物的話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四季皆有、冷熱皆宜、正餐點心宵夜都很搭

拿鐵吧(扯半天好累...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甚麼?我甚麼都不知道(飄


[被加一些的]

1.生活的態度。

水中崑崙二山四是唬你的

其實整句都是唬你的啦(痛毆

致力於從現實中琢磨自然、愛與幻想的平衡(阿?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從容的My pace(誤


[我說]

Q:相信有人受得了你的本性麽?
A:さっ...誰が知ってるの?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可以幸福過日子的世界(說笑

我想去北歐和日本那種環境乾淨的國家ˇ

2. 想成為什麼。

貴婦、才怪!!

在這亂世中怎麼能有這種煩惱呢?

反正社會都幫你決定好了

順其自然就好啦(別學壞啦 你們!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或重來了,必定有事物改變,必定失去某些。」
↑推這句。

在演人生交叉點阿冏

即使後悔也沒甚麼好重來的

反正我記得的點人家不記得我還可以兀自美化記憶不為人知

還不如反省後找出解決的方法(開官腔

[提問]
:對於天X大媽最近明目張膽在官方雜誌上越畫越兇的真‧同人志的看法?

阿恩?當然好阿~

基於同人誌不滅的原理下,當作平行世界接受它吧ˇ

:她似乎畫得很開心。

所以呢?這樣也很好阿?(燦笑

:責任編輯怎麽能縱容這種事呢?

銀X都可以縱容了、游O蘭都可以縱容了、有了富X261的前科後還有甚麼不能縱容呢?


:即使如此,你還會繼續看下去嗎?

大概吧

a.列出你最喜歡的銀魂王道並解釋為什麼喜歡。不要說喜歡就是喜歡,觀眾會傷心的。

王道是什意思?
我喜歡阿通配拳擊唱她的主打歌
雖然怕狗也覺得定春的眉毛很可愛
新八的煩惱很像苦悶的上班族歐吉桑
討厭日式醃漬物但神樂愛吃昆布卻無不可
最近總是認錯山崎都是礙於他忍者的身份啦
認為銀魂的魅力在於諷刺搞笑和每次勉強收尾
不知道洞爺湖在哪裡 但認為阿銀揮著木刀大喊萬解很帥氣!

不過捲子和假髮子出現後那些都沒那麼重要了
九兵衛,拜託你在銀魂中演出正常向的女人吧=3=


b.能接受和在網上結識的人見面嗎?
當然~


c.第一次在網上發佈的同人作品還記得是什麼嗎?請說一下=v=
這問卷怎麼這麼刁鑽
好狠毒阿     最後還要補我一刀
好啦!  挑開我的蜘蛛腦模後
的確有那麼一篇叫做"鎖鏈x逆十字x仇人的愛"啦= =
年代久遠改過X遍的通俗白話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