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家小祭~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NO~  請稱呼我問卷終結者= =+

1.都在幾點睡?

阿恩?   盡量12點以前吧?

2.睡覺都穿什麼?
以下任揀其一:
a)兩件一套的長袖睡衣
b)內衣褲
c)T shirt+孖煙囪
d)便服

 

好奇怪的選項,就是C那個選項看不懂好奇怪。
喂、我是選D的啦!(怒什麼?
對了,順帶一題,新店的運動短褲很方便ˇ


3.睡前會做什麼?

做什麼是甚麼問題阿?刷牙洗臉開電扇阿!

4.床是什麼顏色?

你問本來的顏色嗎?
它有2面所以我回答你現在鋪在上面的草蓆的顏色好了,
就是草蓆色嘛(喂

5.床上擺些什麼?

擺甚麼?你想聽日用品這種很籠統的答案嗎?
反正大致是衛生紙、手機、眼鏡、髮夾、寢具、看到一半的書和隔天要穿的衣服這樣。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我是測驗出個性固執的趴睡者。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現在沒有了~如果排除腦子裡面的播放器的話(笑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國小是聽winds.啦~ 上國中後不聽了~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阿~很多事可以想,結果花了很多時間入睡= ="

10.都在想什麼?

隔天的事情、最近煩惱的事情、莫名跑出來的以前的回憶和書中的妄想。

11.睡不著你會?

多想一些就睡著囉,
不然睡不著至少明天、後天、大後天的事情都想好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再睡,這是我作學生一輩子的痛阿!
還沒睡著就要起床上學##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中X電信或是詐騙集團
就是有這種前例。

14.會開燈睡覺嗎?

想但是不會,我家人也要睡阿。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嚇醒 然後瞧一下家人有沒有醒來= =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從來沒有這種事,很難說的冏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那也得先知道是甚麼才能回答你阿...orz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都討厭。(正經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要上學了....(大哭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只好起床。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關於winds.的慶太的夢。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我要好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想個睡姿不差的人出來....
沒什麼根據但選 榮口 吧~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真難決定...

 阿、我想看糸色  望君睡覺ˇ
(妄想垂死的姿態)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能治好腰酸背痛的床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再睡。我不想因此無理的再刷一次牙。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是真的就放棄聯考,和家人大玩特玩吧。
我看這100%是假的,所以繼續活著吧。

30.最想去哪睡覺?

家裏。

31.睡像好看嗎?

不清楚。

32.有說過夢話嗎?

印象中沒有人提過,不清楚。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嘛#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沒發生過這種事,異次元嗎?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給我一個會成真的根據,我就安排出來。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繼續睡,這種事常有啦(無奈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早上。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恩,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因為學校說要睡,因為我必須住在外面,因為我想睡。

40.跟誰一起睡咧?

最學校跟桌子睡,住外面跟別人家的寢具睡,在公車上跟椅子窗戶一起睡。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恩,毋庸置疑的可以。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動手伸懶腰,在床上滾來滾去。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從來沒有好過。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我以前早睡早起,5年前開始晚睡早起,早睡晚起是不可能的事#

你知不知道睡覺很浪費時間阿!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我的頭髮從來沒亂得跟鳥巢一樣。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6點,毫無疑問的假日也會6點自發睜眼再睡回籠覺。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絕對有。

48.會起床氣嗎?

在外力強迫起床下,絕對有。
(像是學校啦、學校啦還有學校啦#)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睡得不好、睡了不飽、眼睛酸痛、骨頭虛軟、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