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家小祭~

■名字。

聿璐。

■名字的由來。

字典。雖然我也不太明白意思。
對了,後面那個純粹是襯字。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高中。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忘了。

■網站名字

啥網站?
我只有部落格。
通稱極樂飛牙。

■網站(BLOG)名字的由來。

聿璐前一代的暱稱。

你若是能聯想到一句俗語就會了解。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天空的..快滿3年吧?
PIXNET才剛開使用快一個月。
Xuite忘記了。

■這個網站(BLOG)名字是第幾代了?

第一代。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不記得了。

■是在哪時和哪裡認識的?

如果我知道是誰就能回答你冏

■現在有多少網友?

我不知道誰算誰不算這樣怎麼算?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你說現實嘛?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你先幫我區分誰是誰不是好不?(暈

■有互相連結嗎?

有一樣的部落格就有牽。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不清楚,我沒有看過他們的。

■ちなみにこのバトンを回してくれた人とは相互してますか?這題的意思大致是有沒有

和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做互相連結?)

有,這樣你滿意嘛?

■請傳給1至10個人。

.....這種問卷還要傳喔

嗯嗯  我想到好人選了,

烈烈  麻煩你接收唷,感恩(狠狠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