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手機鈴聲

我看一下...我用Nokia原本就有的Elves



02、手機簡訊鈴聲

被你一問我才發現忘記設定了XDDD



03、用來當鬧鐘的歌

「Liszt 」和剛才提過的「Elves」



04、用來提升幹勁的歌

miya-「結婚式之歌」
いきものがかり-「青春ライン」(oofuri的op2ˇˇˇ)
小池徹平-「獻給你的歌」
MAKO-「晴れのちハレ!」(神樣中學生op

神中的op

05、聽了會哭的歌

miya-「愛しい人」
奧華子-「変わらないもの」(跳躍吧!時空少女插入曲


06、紓解壓力時聽的歌

Jesse McCartney 的「Take Your Sweet Time」(歌詞good= =+

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D大調第一樂章(我被交響情人夢感染了orz...



07、移動中聽的歌

移動中會聽很嘲雜的歌
像Sads的「忘卻的天空」(這又是池袋西口公園的後遺症
有時也聽Aqua timez的「決意朝


08、睡前聽的歌

現在沒有這個習慣了...
對唸書不好ˊˇˋ
以前會放英文的經典情歌
類似「Vincent, Starry night」那種有的沒的

09、結婚時想放的歌

miya-「結婚式之歌」ˇ
還有一青窈-「花水木」
Emma原聲帶中收錄的「Menuet  for  EMMA」和「Silhouette of a Breeze」
(一二季主題曲,不過你大概會覺得我很奇怪吧一\\\\\一)


10、印象最深刻的歌

勇俠青春謳(Code gease的ed1)
絕對運命默示錄(少女革命中的插曲
Inori ~You Raise Me Up~(羅密歐與朱麗葉的op

舉凡oofuri的oped最近實在太喜歡了就當作印象最深刻吧
ドラマチック、
メダカが見た虹、青春ライン、ありがとう都很讚ˇˇˇ


11、K歌時必點的主題曲

恩...我很久沒進KTV了


12、辛苦你了,請再點十個人吧!

先這樣吧!
我想睡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