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真棒~

雖然現在感覺時光飛逝,但是15th 隨時候教的光芒真是太亮眼了~(何XD

忍不住很感慨(冏

對了,突然覺得很遺憾

我做的那隻交接用的鑰匙,還沒拍下來就交給冰瀧了冏

第一次在塑膠板上畫的雲雀呀殘念...TˇT




想想喔..

新的社長是鄭妹~副社是細框~其他有翔彌、西咧、冰瀧、KEEP、183

噢噢、雖然大家都很可愛

不過私心在網誌聊一下我的接班人吧(私心很大XDDDD

冰瀧真是太可愛了~

輪我們交接的時候還跟我要了一個抱抱( 為什麼暗爽XDD?!!

說說風紀+網宣的工作好了~

風紀要點名嘛~

-------------------------------------------------------------------------------------------------------------------------

每次社課都要點名~已經是老話了

但是當初硬碟社長是希望我做到  上課後 和下課前  都點一次

其實執行上是有困難的,因為我臉皮薄

怕人家覺得我怎麼問2次還記不住臉

說真的,每個人的名字我都會寫

聽到腦袋裡也會有個印象,

但是社裡好像有我無法踏入的領域似的...
(對..我在說當時的115班、孤怜怜又沉默的學弟和14th的宅盟(噓..小聲點

當出缺勤有問題時,可以去交單子那邊和負責的阿姨說

如果是教官來點人數不符的話....哼哼   倒大楣了

若沒找出來是不行的喔(嘖嘖...

上述反正是小問題,還記得社辦裡「混社禁止」的宣言嗎?

那東西早在社博就已經出現了,

我們早就說過不要混社的人了,

不在意社團成績無所謂,又不是我們的事

即使我們無法用公權力執行實質上的懲罰(我說之前有罰錢什麼的...

這是我的網誌,我要一吐怨氣:

來漫研想翹腳等死的都給我滾#

切記:風紀絕不幫忙cover任何蹺社、曠課!

-------------------------------------------------------------------------------------------------------------------------

感謝你繼續看(狠狠踹

雖然風紀是本職、網宣是副業

總的來說,網宣的工作還是比較繁重的

而且難處是,職務的界線會變得很曖昧(這尤其突顯在公關方面...冏

有些事情本來風紀不需要知道,當上了網宣就要知道還要去思考

做事前要先思考的是

這是不是網宣的事?如果要作該怎麼作會最好?作哪件事要和誰報備?

更新交稿要和收稿的人說、想自己在社網做什麼先跟任一幹部講過~

尤其像是社遊之類,聯校合作的關鍵時刻

在公告性質的網誌等..  需要絕對正確的訊息和內部統一的共識

如果外校的漫研看到blog和任何幹部透漏給他的訊息不同

很容易產生誤會,因此在這點上,我想網宣也要用力去思考

除此之外,雖然大部分人不能每天用電腦

不過社網很重要的是更新

所以,如何有效率的做好這件事絕對又是高二生涯超重要的課題

尤其是聽說15th活動很多?(詐笑

-------------------------------------------------------------------------------------------------------------------------

由於我自己回顧下來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好

所以會有期待下一屆更好的病態心理(糟 自己說出來了

如果我說,其實這2個位子都需要親切、開朗

這類特質,但是有很多事情也是做了才會明白

反正網宣的工作在明文規定出來之前,

就請在「跟大家都有協調好」的狀況下自由發揮吧ˇˇ

不過關於其餘內部的事情,還是有機會好好說一下好了(講半天講不完...冏死

如果看到這篇的人,你不是這個位子的接班人

接了這麼多無關的水球,對不起也謝謝你^^"

以上ˇ


唉...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爆肝而死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v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